Sanjy

窗口置顶小工具在Anki中的使用

好!看视频做笔记用!


学习骇客 - 关于备考神器Anki、学习科学和效率工具的文字:

我们在用Anki记笔记时,常常是一边听课一边记,或者一边看笔记一边记。有的同学还知道窗口左右分屏,但是大部分同学可能还是一会切换到文本窗口去复制,一会再切换回Anki界面添加文本,这是很浪费时间的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推荐一:


一款国产软件,名叫CapsLocks+




在百度里搜索后能看到很多推荐,虽然只有900多k小大,但却是一款以一当十的神器,不过今天要跟大家说的只是其中一个置顶小功能。




下载 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nvoV8rn 密码: 542m


官网介绍 https://cjkis.me/ 




使用方法:下载、双击打开,选中(单击一下)你想置顶的窗口,然后按“Capslock+F6”(就是大小写锁定键和F6)




这个软件功能很多,但其他都比较低频,我认为工具以为我所用为本,建议大家千万不要陷入研究工具的时间黑洞哦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推荐二:




之前在博客里提过的Deskpins,只有几十k




下载: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jIEKmzW 密码: 4xcq




使用方法:下载,解压,双击打开软件之后会常驻后台,点击一下右下角通知区域的软件图标,然后去点一下你想置顶的窗口就可以了。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